2008年8月20日

工作室還在運作,沒倒喔~

有網友寫mail來關心,
大家可能會覺得好像很久沒有看到blog上面有新的文章發表了!!
這是為甚麼呢?
因為我最近去了一趟大陸取經,
我去參觀了些廠房,
也到各個市場去尋求一些個性化商品的素材及耗材,

這趟去的收穫不少,
除了看到很多新穎的生產設備,
自動化、氣壓式的,讓個性化商品的生產更加省力快速,
以後有機會,我會把將照片介紹給大家看一下,
但是價位的部分,還並非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範圍,
所以這些資訊就當作在我們的事業還沒達到需要大量生產的事前預習吧。

至於耗材的部分,
大陸市場中的物品種類繁多實在不是我一下就能消化得掉的,
所以這次我大概先選了幾種,這幾天會陸續上架,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到我的賣場裡面去看看。

我想到時候一定會有人提出質疑,
怎麼我的耗材價位比某一家的高?
除了不想跟人家拼流血殺頭價以外,
讓做個簡單的解釋,
大陸找到的耗材,單價或許低,但是一定都要有一個基本的單位訂購量。
我就會產生出屯貨壓力、運費、關稅、運送耗損等其他費用出來,
再則本工作室會拿出來放在賣場上販賣的耗材,
一定也消耗了一定的實驗成本才敢推出販賣,
另外我也是得要賺點吃飯錢才能過生活的。
我想這樣的解釋,聰明的你應該可以得到答案。

如果各位朋友有找到不錯品質及價位的耗材來源,也歡迎您一起來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