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分享]一個提供不少免費圖樣的好網站-Vecteezy

大家好久不見哩~近來如何哩?

常常有網友跟我反應說自己的作品不夠好

希望我能提供些圖案或是製作的版型給網友們,

我比較想強調的是個性化商品本身最重要的賣點就是在於設計者的巧思,

不然耗材跟設備大家都可以弄得到,

生產技術只要多花點時間就可以學會,這些絕對不是主要的賣點,

當大家的東西都一樣,就會失去自己產品的特色,

很快的就只能變成流血割喉戰,

這樣惡性循環下去,真正得利的會是誰哩?

但是基於有錢大家賺的理由,我也會開始找尋一些素材給大家設計上的參考,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免費的圖庫分享網站- Vecteezy

裡頭有很多充滿創意和實用性的圖,

這裡不是只有單向的圖庫資源,

也提供了大家可以上傳分享自己的創作,








順帶一提,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整人或是被人整吧,

但是知道愚人節由來的人應該不多吧?

愚人節(April Fool's Day)

雖然是騙人為快的愚人節,

但是朋友間可不要找到些開不起玩笑的人玩,

不然不但笑不出來,還有可能傷了和氣哩。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