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推薦]一個堅持音樂之路的老新人-林世千



過年前最後一天上班,

輕鬆一點聊一下自己朋友好哩,

其實前幾天自己有跑去參加簽唱會,

自己在去之前本來還滿擔心自己都已經一把年紀了,

還在跟人家當歌迷一樣瘋去參加簽唱會,

會不會太誇張,結果後來還是為了挺自己朋友,

當然就只能硬著頭皮現身囉。

我這位歌手朋友就是在之前有稍微提過在去年12月剛發片的朋友。

歌手的名字叫做林世千,新專輯名稱是"我是阿千"。

眼尖的網友應該很早就發現,我Blog的推薦連結中有他的Blog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他在音樂界的資歷應該算是老鳥了,

只是一直都沒有遇到機會可以轉戰大舞台,

直到現在,他終於有機會挑戰自己的極限,

在一個老大不小的年齡,又遇上金融海嘯的夾擊,

發了第一張完全獨立製作的專輯,由海山音樂出版。

不論唱片是否會大賣,我想這是對自己的夢想做一個交代,

要實現自己的夢想需要很大的勇氣跟長時間的努力的,

我很欣賞他對音樂的堅持與熱情,這很值得我們給予鼓勵與支持哩,

如果沒聽過他歌聲的,我放上Youtube他上超偶參加PK的片段給大家嚐鮮一番。

也順便在此提一下我們過年也是休假唷,1/24-2/1都是暫停交貨低唷!!!

如果有需要的網友,可以先Email或是電話連絡,

等假期結束後,我會盡快為各位處理的,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