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賺錢?!交朋友?! 能不能兩者並行....

Hello,I am Jacky.
Nice to meet you, guys.

很抱歉,這樣的開場白聽起來似乎很老套....
這篇文章也只是很客套的開場,
如果不喜歡可以直接跳過這篇文章。
我必須老實講,在開始這個小小工作室前,
很多人問過我,這並不是我的本業,
為何我想要一頭栽入這個行業?
甚至希望能提供一個學習的平台,讓大家一起分享跟成長。

請大家給點耐心,讓我稍微解釋一下我的想法,
我本身很提倡自由創作,
但是以前的自由創作,如果不是本行,
你根本沒有機會接觸,
甚至連要做自己想要的東西所花費的成本,
可能都會超出預算...

隨著時代的進步,有了很多產品,
可以讓人更輕鬆的體驗自己創作的樂趣,
但是很多人還是求助無門,
這個Blog不一定是最專業,但是網友們如果有問題,
我們肯定會想辦法找出最好的答案,來滿足各位。
如果認同我的想法,也歡迎你加入作者群,
請email給我,pesoho@gmail.com

問我成立工作室除了想要推廣個性化的自由創作以外,
還有沒有其他的目的?
我想說沒有,
大家一定會覺得瞎到極點了。
老實說,我雖然目前還沒有妻室,
還是有老父跟老母,
自己雖然可以克難點過,
為人子女總希望自己的父母日子可以過好些吧!!
是的,我相信你懂的。

簡單說,這裡不會有很多商品廣告,
想要找生產設備的商品,請直接到我賣場看,
如果想要找其他相關的材料,
沒有出現在賣場中的,可以直接Mail問我
我們也可以接受人家訂做商品。

希望在這邊能找到你想要的,
歡迎你加入我們的Blog!!

沒有留言: